首页   |    期刊介绍   |    编 委 会   |    投稿指南   |    期刊订阅   |    统合信息   |    联系我们
  在线办公  
    作者投稿
    专家审稿
    编辑办公
    主编办公
  下载中心  
《计量学报》版权转让协议
投稿模板
作者手册
审稿人手册
格式要求
投稿指南
更多>> 
  在线期刊
    最新录用
    当期目录
    下期目录
    文章检索
    过刊浏览
    摘要点击排行
    全文下载排行
    Email Alert
     编辑部公告
 

快讯︱《计量学报》2019年增刊征稿啦!

 
       为及时报道计量和精密测试科学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,更好地为计量测试技术服务。2019年《计量学报》拟出版增刊1~2期,现向广大计量测试科技工作者征集论文,敬请计量测试科研工作者、相关行业科技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、大专院校的师生积极投稿。
       一、《计量学报》简介
       《计量学报》是中文核心期刊、中国科技核心期刊,反映了我国计量测试领域的最高学术水平。所刊论文不仅在理论上和技术上有所创新,并且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,在国内外计量学界具有较高的影响力。目前被ELSEVIER的《Scopus》、中国核心期刊(遴选)数据库、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等国内外10多种知名数据库或检索性期刊收录。读者为从事计量测试工作的科研人员和大专院校师生。
       二、征文范围
       征文范围及涉及学科:几何量、温度与热物性、力学、电磁学、光学、电子学、声学、时间频率、电离辐射、化学与标准物质、生物等学科计量基准和标准的研制;测量原理和方法的研究;新技术的应用及计量学科的现状、前沿趋势预测、当前有关国计民生的热点课题等。
       三、征文事宜
       (1)论文应未曾在国内外公开发行刊物和学术会议上发表;文稿内容请勿涉密,请相关涉密单位提交论文非涉密证明。
       (2)格式要求:word排版,符合《计量学报》编排格式要求,具体参见本刊官网下载专区中的论文模板,http://jlxb.china-csm.org
       (3)论文评审录用后,《计量学报》编辑部将向作者邮发版面费通知及录用通知。
       (5)论文投稿截止日期为:2019年10月15日。
       四、 联系方式
       编辑部联系人:李立敏;崔丽红
       电话:010-64271480;64524402
       Email:jiliangxuebao@163.com
       地址:北京北三环东路18号,计量科学研究院
       邮编:100029

《计量学报》编辑部

2019年8月16日

 
京ICP备:14006989号-1
版权所有 © 《计量学报》编辑部
地址:北三环东路18号(北京1413信箱)  邮编:100029 电话:(010)64271480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 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